LOADING💫

关注前看一眼置顶。

“他是我的北极星。”


“我行在极夜里,一辈子也不见得能目睹几次太阳,就算黑夜里能见到的光都靠它反射又怎么样?我一次都没有见过它,它一次也没有给我带来过温暖,我为什么非要感谢它不可?”


“我只感谢北极星。感谢它愿意反射太阳的光成为我回家的指示物。”


“太阳烧尽就烧尽吧,我也没见过。到那个时候,见不到北极星又怎么样,你抬头看看你头顶的天空,我是看着北极星追着北极星长大的,就算它哪天不再亮了,我也可以清楚地指出它在我头顶上空的位置。”


“他依然是唯一指引我回家的指示物。”

评论
热度(1)

© LOADING💫 | Powered by LOFTER